親愛的阿婆~

一直在想要不要寫下自己的心情
不過總是覺得~
你一定馬上就會醒來~
恢復成跌倒前健康的狀態

我的阿婆85歲~有糖尿病.高血壓與失智症
但在家人的用心照料下和她自己很乖的配合
所以身體健康都很不錯~


幾天前的意外摔倒~造成顱內出血
隔天便失去意識進手術室開刀
開腦手術~~對我們是多麼的陌生與可怕的名詞
我從沒想到阿婆會需要動到開腦手術

她以前總是說~
不希望自己躺在病床上或是坐在輪椅上消磨生命~
我也總是回答她說~~
阿婆不會啦~你那麼健康~可以活五年~再活五年~再繼續活五年
阿婆總是說~那不就太老了~那麼可怕~~喝喝~

之前陪阿婆聊天~
我跟米猴還唸了以前寫給她的卡片給她聽
我們說"阿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阿婆~~~"
阿婆說這是誰畫的卡片阿?
我說是我^^~~
我很開心多年後再把卡片唸給你聽~~
嫁出後雖然沒辦法天天見到~但我把握有機會就陪你聊聊天的時間~

我真的不懂~
老天為什麼要阿婆經歷這樣的意外
但我也知道~去想這些都是沒意義的
面對之後的狀況才是重要
但現在的我們~
只能呼喚阿婆~希望她快點恢復意識~
其他的~什麼都無法做~~~

阿婆~加油~你快點醒來吧~~~
我們大家都在陪著你~~
希望明天看到你恢復更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