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2013/04/20(六)




逛完中環半山~我們被街上的叮叮車吸引啦~
我們決定來拍拍照~來個叮叮車體驗之旅~

這台好鮮豔~喜歡~




白色也很有質感~右邊在拍照的是小龍~




真的是行動廣告~不得不說~很會貼車面大圖輸出勒~~




近拍~叮叮車是細長型~比例很可愛~~




兩台交錯~班次都很多~速度不快~






這台感覺很舒服~~





這台配色我喜歡~簡單又好看~~




拍很多台後~小龍想體驗一下~我們就決定隨便上一台~之後再搭回來~~
剛好是空車~一樓空間小小的~
搭一趟是HK2.3元(算次的~不是站喔~)~很便宜~所以香港人都會搭呢~




內部是木頭質感~好復古阿~~~







延路經過中銀大樓~
帥氣~~~





看到小龍超想坐的無屋頂BUS




好奇妙的高度~所以屋頂上還有站牌呢~~~




幫小龍拍一張~他很喜歡新鮮事物~至於他幫我拍的~就.....................><





看到一台像馬戲團FEEL的~錯過啦~~~







因為下午還不餓~但不想錯過蘭芳園~於是打包回酒店吃
我居然忘記拍菜單~這有點像是維力雜醬麵的味道~有兩隻雞翅~小龍愛~




奶油多士~這好吃~我喜歡~





豬扒包~裡面口感滿新鮮的~我還以為會很油~
清淡感的漢堡







吃完後我們去逛附近的美麗華百貨公司~
B1的大擺設~大家坐在上面好可愛~~




正面有點逗趣~





這應該是他們的吉祥物吧~~~




看到我們住的 THE MIRA~
晚上牆面會有燈光變化~~








路邊停了一台"勞斯萊斯"~一堆人在拍它~~~主人不見~~司機下車抽煙~~
車牌就是"4"~好帥氣啊~小龍已經完全被吸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