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2013/04/20(六)




手扶梯緩緩上升
可以一覽周圍有特色的店家





顏色好有FEEL




這邊很多喝酒的餐館




這家是我的店~NICO'S




喜歡有點美式感







泰式~~





門面很可愛~~









跟可愛的貓熊招牌拍一張~
但要拍時裡面老闆就走出來~有夠煩
拍外面也要看><







挺可愛的





一位創作者的店~弄的很可愛




有大型公仔




賣牛排




漂亮的文具店




外國美女在門口抽煙~~~





這家店好可愛~
貼好多冰淇淋的圖




畫框店




來去逛"住好D"
可惜沒發現很好看的明信片><





經過泰昌餅家
也是超有名
但因為太飽所以就沒有吃~

餅超香~~~









羅富記粥麵專家~招牌舊舊~但聽說也很有名~









拍一下招牌~~~
不過我發現像這樣很多招牌交錯的景象~少很多了





買蘭芳園回去吃~這家超有名





拍可愛的7-11~懶熊活動好Q~
但服務員不要一直看我這好不好~~~煩耶~~~

跟大家報告~~台灣便利商店真的是個寶~~~
我在香港看到7-11外有扭蛋機(不是這家)
想去換零錢~店家直接就說~~~找不開~~~><
我當場就跟小龍說~~算了~~不扭了~~

雖然不能以偏概全~
但台灣的人情味真的是比較濃~服務業就算是假笑好了~也比較客氣~
也是有遇到比較親切的店家~但整體來說~~~大概可以感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