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2013/04/19(五)




晚上的行程~搭地鐵到油麻地
要去逛旺角的玩具店"兆萬中心"




天氣一熱泥巴就沒POWER了
先到許留山喝一杯飲料~
這家在香港好像很有名~




店內明亮活潑~有提供WC




飲料拍起來很好喝~我點了一杯蜜瓜
港幣27元~台幣要120啦~
看來在台灣要喝杯冷飲是多麼的便宜阿~




不錯喝~不過甜~


後來開始逛兆萬中心等玩具店
因為不方便拍照就沒拍了~純逛玩具
但居然沒半個戰利品
只有小龍在玩具交易所買了個公仔
老實說覺得這邊不是那麼好逛勒~
比起台灣~買公仔好像比較便宜一點~加上我有點分不清是正版還是盜版
就放棄在這邊繼續挖寶了~
PS.後來去的太原街才是買玩具挖寶的到地方^^




後來不想再看玩具了~於是去朗豪坊逛逛~




挑一間"簡單廚房"吃晚餐
朗豪坊爆炸多人~好可怕><






熱奶茶好喝





沙拉~蝦很大




小龍點的義大利麵
菜名是"鮮露筍車厘茄蒜蝦幼意粉配黑松露菌鮮蕃茄汁"
(請繞口令鍊習10遍><....)

HK86





我點的"和風照燒汁肥牛流心蛋石窩飯"
名字有夠長~帥氣~不錯吃喔~
HK78



香港菜單都會在菜名前標數字~不然光點菜就一小時啦~~~




吃完逛逛~這家味千拉麵超多家~每次看到人都好多
這次沒吃到不知好不好吃~






很漂亮的展示









米奇米妮






黑色版




去買巴士伴手禮~
這家我九年前也來過呢~




旁邊有可愛的站牌




逛完出來偶遇可愛的"雪糕車"~我要吃^^




車子造型與顏色真的好有FEEL






泥巴吃"香滑軟雪糕"一隻HK9元
好好吃阿~可以跟北海道的PK了

牛奶雪糕好香甜~加上脆的咖啡冰淇淋殼

泥巴喜歡~





回地鐵時看到這家店"CHOUX CREME"
LOGO很可愛~小龍說有我的風格~







超可愛的公仔~因為我們經過時都是晚上
東西都賣光了
後來最後一天吃到他們的糕點
驚為天人~有夠好吃阿^^



http://www.chouxcreme.com.hk/products.html
發現官網主要都是泡芙~泥巴吃的是像鬆餅~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