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試試看改小布
但很害怕把小布破壞了
於是就想到~去買普通芭比娃來改
但.......頭太小~~~好難刻阿
於是我想到跟小布頭差不多大的"韓國娃娃"
一隻一百元~

從卸妝.拆髮.刻唇.上妝.噴霧臉~一切都是先參考網路上有人分享的改小布文(真的是很感謝~)
拉哩拉紮也買了不少工具費用~
不過因為粉彩.雕刻刀本來就有
所以決定試試看~


我幫她刻了唇和眼窩.人中~
這部份花最久時間
因為材略跟小布有點不同
需要很用力去刻~手好痛~一天刻一些~
鼻子有點朝天鼻~無法改變~但還挺可愛的~


妝的部分~泥巴想改有點雀斑的感覺
成品有點像外國黑皮膚的娃娃^0^~
嘴唇上色時被我三心兩意的改壞啦~
沒辦法上漸層~就平塗橘色~還是有上亮光油~
睫毛也給她貼上去~


假髮是我上網買的
180元~我覺得滿滑算的
但拿到時很長~我幫她修了又修
變成揚辰琳的公主頭了~好適合她的臉阿~



衣服帽子都是泥巴幫她畫版型製作的喔
運用之前買的一堆蕾絲緞帶
效果很可愛~有公主的感覺~



哈囉~大家好~
這隻娃的四隻活動起來很方便
尺寸帶出門也很輕巧~


泥巴跟米猴幫她先取個名字
就叫做"小Q娃"~QQ的~


這是整容前~其實也滿可愛的~不同風格~
之後再來練習不同感覺的改娃~

其實刻到中間一度覺得不是很好看
想放棄
但還是堅持做下去~成果我很喜歡
有點特色的可愛感^0^

至於小布~就等我小布更多隻再來考慮好了~
改娃真有一種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