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決定還是衝了~10:30入場
10:00到時已經排一長隊伍~
很多人喜歡娃呢^0^
好久沒參與要排隊的活動了~(我老啦><)




首先先衝泰國的KULOFT
之前就好喜歡這頭飾
買了鹿款和兔耳款(原價450~特價300~)




衣服也是超級漂亮
800元買了兩套~




皇冠也好可愛~

這家根本人都沒停過
一直想擠進去都好困難
幸好一大早就先買好了^0^




這隻娃與娃衣真可愛~
老闆還說如果我要就把這件衣服脫下賣~




一樣華麗感






迷你的棉花糖~老闆說可以吃喔~





主辦單位放在前方的展示娃~






開始逛小布攤位
鬍子這套好可愛





毛線帽子也好可愛~~~




見到小飛本人~
還有很多芳芳風格的改娃~
都好可愛~
小龍一直鼓吹我買清宮服那一套~
因為"健人就是繳錢"(小龍繳錢~所以他是............)




這包包也太精緻了~






韓國娃
好漂亮




韓國娃的妝很漂亮清爽





今天才發現好多人玩SD娃
雖然我不太懂這部分
但也算見識到SD受歡迎~
有些是1/3娃~感覺很多人都抱著嬰兒~哈






左邊這位我喜歡~~




這隻好萌阿~







也有走視覺系風格的~
好華麗阿







美少女





搭配的場景也很漂亮






俏麗感~妝好漂亮





優雅大小姐~





可愛千金女
這隻整體都好美喔~喜歡





豪華路線的美女~^0^





好像日本視覺系
我跟小龍說我要把帥哥拍回家~





視覺系帥哥~真像從漫畫裡走出來~





以上就是現場實況~人好多阿~
很有趣的拍賣會^0^
泥巴下次再將戰利品拍照分享~



霍夫曼的玩具箱
http://www.hoffmanntb.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