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的午餐是九穀日式料理
原來名稱是"武藏坊"
看人家介紹滿有名的~但因為都沒找到很齊全的圖文介紹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來體驗看看啦^^





是日式建築
很有FEEL




能容納的座位不多~裡面好像只有一個大包廂
但用餐環境很舒服~




菜單也設計的很有日式風格~
我們決定點無菜單料理
因為這樣菜色會較多~所以服務生又把我們換到兩張合併的座位
一開始來服務的小姐老實說態度普普勒~
後來一位微笑小姐比較和藹~
應該一開始先詢問我們要點菜的方向~我們就不用換來換去座位了~




餐具擺放很整齊
爸媽點1000的套餐
我們三個點600的套餐
互相可以看看兩種價位的料理




桌上放著醃瓜瓜
好好吃喔~
很開味







這是我的第一道菜
因為不敢吃生魚片
我換成手捲~好吃~很清爽~





姐妹他們的生魚片料理~他們說很新鮮~




我們的魚料理~好好吃喔~搭配檸檬味很可口~







爸媽的海鮮料理~他們說好吃~
裝盤很特別~





爸媽的生魚片~老爸很愛~





我的沙拉~居然有魷魚絲耶~好特別~沙拉醬汁搭配起來很好吃




我的櫻花蝦飯~
這也很特別~搭配炸過的櫻花蝦~口感很棒




爸媽的羊排和什麼肉(我忘啦)~~他們說很嫩喔~




這道是有芋泥包在裡面~有點冷~
味道滿特別~但是我全部中比較無法接受的~因為是有點甜的鹹料理~




軟殼蝦~
超好吃~搭配下面的醬很美味~不用撥殼口感很棒




爸媽的生魚片壽司~很新鮮喔




爸媽的炒牛肉~這道我給它第一名~炒的真的太美味~請給我兩碗白飯~謝謝




我們的是雞肉料理~也是很好吃勒~





我們的炸天婦羅~我沒吃過炸的那麼香的~大概每次去日本吃的都是冷掉的吧~
這炸的不油又有新鮮口感~




老爸的土瓶蒸




感覺不錯喝




我們的雞湯~一樣好好喝喔^^




甜點布丁~~好吃




泥巴拍拍照~大家吃的都很滿意~




旁邊還有脫鞋區





九穀真的不錯吃~
老爸現在還一直說有空要再去吃一次~喝
之前看BLOG有人說份量會太少
不過我這次吃覺得份量很飽耶~
每一道菜色都很有特色~又美味
當下吃的感覺真的是意由味盡
事格幾個月有點難以形容正確的味道~但都是美味好吃
泥巴很推薦喔~
以它的菜色與價位~我覺得很OK~本來還找了一家一人要2000-3000的無菜單料理
看來美食要慢慢晉級~才能體會出創意料理的美味





吃飽飽跟餐廳外的大樹拍一張~
準備去後面的"宜蘭設治紀念館"














九穀日式料理


http://kyukoku.com.tw/about-eland.html




地址:宜蘭市舊城南路縣府18
電話:03-9358855

營業時間-午餐時間:11:30am~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