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一直以為
米猴這段為期半年的愛情會有個好結果
卻在今日正式畫下句點。

愛情
真的是世界上最難掌握的東西
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不愛

眼淚
卻是最不爭氣的東西
知道不愛了
卻無法停止眼淚流下
當個放得下的女孩

當我知道他們要分手時
我有很多抱怨與不捨

我想一切都是緣份
不是月老不眷顧你
是他正在幫你決定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也許~
就因為不是米猴的右先生~
所以提早領便當了

有個決定是好事
這對你與他都會成長
畢竟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愛情是紅線
有勇氣才能讓紅線綁的更牢
經過這一次
我想你比之前更成熟了
雖然面對愛情還是一樣的傻
但傻過之後
希望你會遇到一個更疼惜你的右先生

單身的女孩,不是誰對誰錯,只是你們不屬於彼此,加油,懷抱希望,人生更美麗。

※好像我又恢復你的暫時男友的身份了~喝
往好處想~節日又可以收到驚喜小禮物~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