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可以試吃衣服
連T恤都可以試穿啦^^

很開心有機會試穿印製T
對泥巴來說很實用
因為之後可以印製插圖在T恤上

製作方式很方便
我只要到官網打上I♥+"想要的文字"即可
當然文字無法太長
也是要配合視覺美感
於是我就打上"NIBA"啦~


試穿的不是我
是做給小龍穿的~
哈~~~~
這款當情人T恤很不錯喔^^
材質很舒服~是純棉的~
印刷色彩也很好~雖然色彩不多~但感覺色調與網路上看的差不多~不會不服貼~
(剛第一次洗~很好~色不會暈開與褪色^^)

包裝是用透明圓筒包裝
質感很好~送禮也很棒~


LOGOless I ♥ T
網址:http://www.logoless.com.tw/special/ilovet/default.asp
也有很多其它商品可以選擇




我問小龍要外出給我拍嗎?
我怕他會不好意思
.............................><...........................
看來我是想太多了~哈



小龍很適合穿白T呢^^
看他有活力的樣子~



這是在中壢光明公園拍的喔^^
塗鴉牆拍照很有FEEL





我覺得城市多點塗鴉會更美麗^^




飛吧~






最後來一張正常照~
這款T恤在大自然和個性景中~都是十分好看^^
推薦給大家喔^^


另附上2008小龍情人T外拍
http://tw.myblog.yahoo.com/niba-life/article?mid=8533&prev=8562&next=8455&l=f&fid=15


 


--------------------------------------------------------------------------------PS.



今天是我用小傻瓜相機的奮力一拍^^
因為我去買新相機啦~
之後應該會比較常用新機Panasonic GX1
考慮了好久~最後決定買這台~
挑相機就像找伙伴~花好多時間和做功課~
之後要好好練習單眼~
原本不是很想換鏡頭的我~已經預計好心目中的下顆鏡頭啦~
先好好跟我的"小黑山坡"培養感情吧^^
(因為外型是黑色~原本想叫小黑金剛~但我已經幫米非的相機取這名字~所以我決定叫"小黑.......山坡"~哈~)

第一張照片是小黑拍的
其他人物照都是原本的傻瓜機拍的喔~
NIKON的傻瓜機真的是不錯~輕便又好操作~
小黑的這效果好像下午的陽光FEEL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