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到博多運河城逛街
大概有2個小時~可以血拼
我們省掉晚餐時間
直接衝去逛街
一開始就在藥妝店買了超多巧克力~比台灣便宜呢~




博多運河城的空間
我們已經預計要逛B1與2F
可惜最後沒時間
2F都沒逛
光B1就可以逛超久






可愛的店





日本也很多畫Q版畫的畫家攤位
風格我很喜歡






現在台灣也有的冰淇淋店




魯魯米商店
很多東西~可是我對魯魯米還好~





魯魯米餐廳





拍拍運河城的空間






B1有好多抓娃娃機
好可愛的馬戲團兔子





還有懶熊





大懶熊
我想我大概抓不到
就沒試了





動漫迷應該超愛的店




也有日本傳統小玩意的店




KITTY專區




KITTY店很大家
好可愛的可爾必思KITTY




JACKIE's ROOM 好可愛的店
超多商品





東西都不便宜呢
我買了7張明信片




佈置的好可愛




旁邊緊鄰的是多摩君的店
好可愛阿~好多種多摩




我買了一隻會像機器人一般行走的多摩君
日幣525







走到最後是龍貓的店
也是可愛爆表
可惜都好貴阿






這隻龍貓踩著草莓大福
讓我好心動







最後在別家看到這扭來扭去的老頭^^
好可愛~笨笨的
日幣819
不過被家人說好醜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