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一直很擔心膝蓋上的痣
後來小龍看到網路文章~說會變化的痣要小心
所以泥巴就決定九州玩回來要把痣挖掉化驗

於是~今天下午就是泥巴挖痣初體驗
手術的等級是屬於"迷你手術"~哈


下午2:00到手術房外等
一直到2:40才到我
一進去先叫我穿上手術衣~只要脫掉長褲就好
真的是有夠衰~居然我的內衣肩帶斷了一邊~真是OOXX~(後來只好先綁著~)
不過此時也沒辦法管那麼多了
因為我更怕挖痣阿~
專業一點說應該是"去除小腫瘤"

原本想叫小龍進來陪我聊天的~看來是不行的~
於是換好衣服~護士小姐就領著我走到手術房
叫我平躺

手術房的感覺比較像是實驗室
有桌子.櫃子.還有開刀床上的兩個大圓燈~


躺上去後~醫生問我要開哪裡~我就指給他看那兩顆痣
我跟醫生說~我好害怕阿~
醫生說~不要害怕這是小手術~
不過醫護人員還滿貼心的~叫我不要緊張
哈~但我還是有點驚
雖然沒到發斗~但就是話超多的~

我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東西給我蓋住眼睛阿??
於是醫生就拿個膠型的眼罩給我蓋上

後來醫生畫好記號~護士幫我蓋上暖背
醫生說打麻醉針會有點痛喔
不過我想打針我是可以忍受的
畢竟常看牙醫麻~

一打下去~果真有點痛~而且麻醉針是那種打下去~還要再打下去~再下去
就~~~~~麻了
不過還有另一個地方要打~忍><

後來的一切都在我腦中上演
因為眼睛已經被蓋上了~
我問醫生說有點感覺有沒有問題??
醫生說可以忍受嗎??我說可以~
他說沒有痛覺只是還會有一點觸覺
其實觸覺大概只有一滴滴
一切比較多的都是我的想像~~~
切第一個痣時~我可以大概猜到圍著圓圈在挖
我還想說有沒有像挖冰淇淋一球的那種刀子~挖一球就OK~哈
醫生說不要擔心還沒開始
其實我知道已經在挖啦~
醫生想說這樣我比較不會害怕
不過身體好像會說話的感覺~傳到大腦~
在做什麼雖然看不到都可以想像到~

縫合是我最怕的
感覺在縫的時候線拉好長
不知是不是真的
我一直問醫生說為什麼線還要來拆~不能被肉吸收
哈~

後來有一種異聲音
我問醫生說這是什麼???
他說在電燒止血
哈>< 這是什麼阿??由於沒親眼看過~所以在想像圖中是空的~

接下來就到第2顆痣~我還問醫生說麻藥會不會退啦??
醫生說應該是更沒感覺才對
結果就重複一樣的行程
果真更沒感覺!!!!
不過途中該問的還是要問~"有點感覺有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後來電毯有點太暖
我還把手伸出來^^

最後我還問了"我那麼膽小生寶寶我就會嚇死"
醫生說不會的~生寶寶你就會變的很勇敢
旁邊護士說"真的嗎??!!"
哈~

整個手術不到40分鐘完畢
自己可以走出去勒~
總而言之~說了好多話~
好像挑戰一個小魔王關卡的感覺~過關了~


希望化驗沒什麼問題~也希望拆線不會痛

手術中也問了醫生"拆線會痛嗎?"
醫生說"不會"~"也不是不會啦~就是抽掉而已......"

哈~傷口看起來好可怕~跟我畫的刀疤圖案一樣~~
就這樣~可以小小鬆口氣囉~HAPPY

這次又讓我體悟到~一切事情不管好的壞的~終會過去
只要能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