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重點行程
泥巴要逛湯布院阿
不過停留的時間好少
好像一個多小時
真可惜~只能走馬看花的逛><




導遊先帶我們到最裡面的金鱗湖
之前看過網路上秋天時最美呢
樹都變成橘色的




金鱗湖滿漂亮的
不過我的心早就飛到湯布院啦




再多拍幾張
湖水中有大鯉魚




這裡的美景都很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只有一間WC~><
而且還離主要的湯布院好遠~




湖水很美




給我多點時間一定繞一圈拍拍照
這次就沒到後方屋子那邊逛了




從金麟湖往回走大概5-10分鐘吧
開始逛湯布院
好可愛的POST




這間店我買了很可愛的陶製雕魚燒筷架
後悔只買一個阿




還買了這隻笨笨但很可愛的木雕鳥
好喜歡阿~我買黃色的

付錢時快被大陸人氣死
一直插隊
我時間都不夠了啦><




又逛了一家有好多可愛物品的店
太可愛啦~我時間不夠細看阿~~~




泥菩薩




湯布院果子工房
外觀很可愛




內部也走溫馨風




有很多手工餅乾





泥巴買了巧克力千層蛋糕
還不錯吃
但還是輸豪斯登堡那一家阿~







午餐是用9公格餐盤
因為剛逛的太熱
所以泥巴都吃不太下耶~哈
東西是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