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這次要試吃的是位於苗栗苑裡的"天泉牛肉麵"
是有14年歷史的好味道喔~
一向都是吃中壢新明牛肉麵
今天讓我來品嚐一下"天泉牛肉麵"的口味吧~




老牌的牛肉麵店推出新服務~
是宅配到家的"宅配包"~
收到時真是大驚喜
沉甸甸的四大包(紙盒包裝~厚度大約5.5CM)
感覺就是料多實在
好期待~




口味是紅燒牛肉麵
包裝盒上還有天泉可愛的LOGO
看到盒上的照片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不過我也在想"不會是跟泡麵一樣~裡面的肉很小塊吧??"




側邊有寫上製造日期
只能放15天喔~
表示沒放防腐劑~對身體很健康~




包裝盒後面有註明成份.食用方法.與營養標示
煮的方式很簡單:
泥巴先將湯包與麵放在水中~全面退冰後
湯汁包倒入鍋中滾熱
麵條煮大概2分鐘就OK囉~(因為麵條是熟的~所以我擔心會太爛~大概1分鐘就撈起來了)
然後將麵與湯在碗中MIX




以上為內容物:
有一大包的湯包與肉塊
鴻德刀削麵
酸菜.蔥.辣汁包




一切非常快速就煮好囉
大概不到5分鐘吧~
泥巴自己有加了小白菜.蔥與蛋
整體的份量算滿大碗的
泥巴迫不及待想品嚐了~(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大家看看~跟包裝上的照片一樣喔
果真料多實在阿~

湯頭屬於香甜的
因為我怕辣沒有加辣包
這樣湯頭更顯清甜不油膩~

牛肉採用澳洲進口牛肉~部位是綜合腱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口感的牛肉(有筋與沒筋的~)
牛肉的味道剛剛好~不過鹹也不油膩~
而且超多塊的~好充實阿

湯頭我上官網看
不加鹽與味精
純粹用牛肉.辛香料與20幾種中藥調配而成
難怪很香醇~不死鹹

麵條的部分是屬於煮熟麵"刀削麵"
所以不用煮很久
我覺得口感算是軟厚實的麵(Q度算中等~)
我是偏愛超Q硬麵
不過口感算好吃喔~
搭配湯頭滿配的~
喜歡吃烏龍麵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

以上分享給大家
愛吃牛肉麵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天泉牛肉麵"的官網
住在附近的朋友就直接殺過去品嚐吧~
聽說他們的魯味也很棒喔~

天泉牛肉麵  http://www.beefnoodle.com.tw/index.asp
※宅配包原價110元~現在特價一碗69喔~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7號
電話:0932-524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