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好喜歡阿(目前內心排第一)
最喜歡豪斯登堡的歐式建築
好夢幻的立面




歡樂花車要出發囉
遊行經過的店家店員都要熱情的揮手喔
帶動氣氛




我們在逛這一家雜貨店
好多可愛的日式雜貨




可愛的兔子




有花樣的種花用具
也太可愛吧




瓦製小屋子盆栽
米非買了法國鐵塔那一個
我買的沒拍到
也很可愛喔




五花八門園藝手套
戴著它我想我不敢做園藝
怕弄髒
太可愛了




接著看看旁邊的白色摩天倫
可惜維修中沒開放
超白的
沒有其他色彩
卻讓我覺得好乾淨阿
很像藍天中的白鴿




看到河囉
波光瀲灩中有....................白天鵝




好優雅阿
真的很漂亮




羽毛雪白
有些潛進水裡吃水草
一派優雅




美景搭配天鵝
眼睛變愛心啦~
米非說這裡的天鵝都不怕人
感覺是這裡就是他們的家
我離她們不到1米呢^^
米猴一直叫我不要太靠近~會掉下去




接著看到又是一片鬱金香




我們要去高塔旁的會合地點
高塔上晚上可以看夜景
不過後來他們三人上去看
說夜景普普呢~




好像身處歐洲喔^^




後來先跟導遊去小別墅
我們再回來繼續逛小店
好美麗的日本雜貨




喜歡這家店的招牌
是用盤子當裝飾




在跳跳馬專賣店
我還買了一隻粉紅中型的跳跳馬




接著去逛大型紀念品店
有牛奶的店




HUIS TEN BOSCH
泥巴一定要推薦這家的千層蛋糕
好好吃阿
我買的是"1/3長型的千層"~是這次買的蛋糕中最滿意的~名字叫"薪割......"
招牌的蜜蘋果千層蛋糕~我們擔心太甜不敢買~不過包裝的好可愛
就像一棵蘋果




我想他們的產品應該都是不錯吃的
擺設好可愛




糖果屋造型的展示櫃





別家可愛的包裝







後來逛到米非兔專賣店
米非迷應該無法全身而退
太多可愛的產品了
不過都有點貴^^





最後拍一張旋轉木馬
泥巴去遊樂園必拍的
之後我的相機電池也耗盡啦
就停在這美好的旋轉音樂中吧^^


下一篇要分享超可愛的"豪斯登堡森林小別墅"喔~

泥巴整理一下豪斯登堡的必BUY:
(1)必BUY~ HUIS TEN BOSH千層蛋糕
(2)必住~豪斯登堡森林小別墅
(3)必吃~CAFFEST霜淇淋
(4)必逛~泰迪熊展覽館+紀念品店
(5)必賞~優雅白天鵝
(6)必逛~喜歡日本雜貨的朋友一定要去逛他們的日式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