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大晴天
米猴約了大家去拍拍中壢的櫻花
泥巴對櫻花的喜愛度是中等
但今天拍完後
也愛上櫻花啦~

真的好美麗~
也很感謝天空給我們一個大太陽
拍的地點是在中壢復旦高中旁的公園
這可是我小叔叔的私房景點喔~
目前開約5成
再一星期應該會更盛開^^



我的小傻瓜數位
能拍的近拍已經是極限啦~
我的脖子也到達酸痛的極限~




我最愛陶紅色的櫻花




因為這次拍照
我才認真觀察到櫻花的長相
不然我都只記得一團粉紅
或是櫻花牌除油煙機的LOGO




這張是雲層還較厚時拍的
覺得有另一種美感




好漂亮




搭配樹幹拍一張
雖然只是一棵櫻花
但取不同景與畫面
就可以拍到好多豐富的照片




喜歡櫻花堆疊一群的感覺



交錯的櫻花與枝幹




換拍遠景
這張我愛




天氣也太棒啦




這棵長的很茂盛




這張再往下看
感覺會看到富士山





有點像是要拍梅花的構圖



星期六去這拍
沒有很多人
也有幾位拿著大砲的人來這拍照
這裡真的好美喔
沒想到中壢也有這麼美的角落
之後要前進幸福公園
那裡是我去年覺得中壢櫻花最美的地方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