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是我跟小龍結婚滿週年的日子
大餐也吃過了(去吃小肥牛^^~沒帶到相機~所以沒照片)
再想今天要如何過呢?

突然心血來潮
想找小龍去龍珠灣
我們當初拍婚紗照的地方
然後我要帶愛多去外拍

一日遊之後再發表囉~
先紀錄結婚一年的心得


一年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婚後覺得生活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換個地方住
習慣的時間也花的很短
因為新家也在中壢
跟家人常常都可以見面
每天都會相約去運動

倒是婚後要習慣孤單與安靜
小龍上班時間很長
要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很長
一個人吃飯
沒有嘰哩瓜拉的米猴
沒有總是會在家的家人
所以只能對牆壁說話

因為要工作
所以只能習慣一個人在家
面對電腦
不過換得不當上班族的自由
我想我也得感謝小龍課長的辛苦(今年他升課長囉!辛苦有代價了~)

跟小龍的相處
一樣會吵架
一樣會和好
一樣有快樂
一樣有煩惱
婚姻的束縛不大
因為就跟以前都差不多

有成長的是
煮菜技術進步了
吵架總是隔天就和好

我想婚姻就是這樣吧~
失去了單身生活
賺到一個能照顧你一生的老公
不管怎麼算
都很划得來

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
一週年:紙婚   
The 1st year : paper




回憶一下去年的喜帖
我與小龍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