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沒看錯
這是5年前的照片<
果真一鬆懈就不會整理照片啦~

這次因為米非要計畫高雄之旅
我就整理之前去糖廠的照片
提供給大家參考





到了高雄車站
我跟小龍搭公車到糖廠
這時還沒捷運
所以要搭好久的車

過了平交道
看到糖廠啦




5年前的我們
有年輕一點
我是為了寫論文作訪談來到這
這時才跟小龍交往半年呢~




糖廠大門
5年前的遊客很少
建設也沒那麼豐富
但卻有樸實的感覺




防空洞




鐵塔






舊辦公舍




另一邊的糖廠博物館比較有建設整理過




有日式FEEL的看板




日式風格的石柱(不知是這樣說嗎??)





我們先前往裡面的藝術村
連招牌也是用寫的
我想現在應該有設計過了






遇到一個賣手工黑糖的媽媽





因為是去訪談
也拍了當地有名的"金甘蔗影展"




這是橋仔頭文史協會的工作處




抬頭一望
看到鐵絲做的毛毛蟲




樹上有藝術裝置"網羅"
我很喜歡這作品~很精緻




往更裡面的藝術村逛逛




有狗屋><




學生一同完成的裝置藝術




小朋友彩繪





上面寫著這裡是"社區備料庫"





具有童心的裝置




上面有點像是風向雞的裝置








"雨豆樹天然劇場"
好喜歡這棵大樹
感覺是龍貓的家







應該是當成表演的廣場





樹對面有一個砲彈裝置藝術
上面有一隻小鳥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