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德哥拉朗還有時間
又回到猴子森林路
再逛沒逛到的"逛希坦女神街"
很值逛喔~




旅遊節目有介紹過的果醬店"KOU"
我也帶了當伴手禮
芒果口味好好吃




包裝很有鄉村風




架上還有明信片販賣喔




同一品牌有開另一家香皂店




逛到一家首飾店
價格不貴
但店家把飾品放的很有質感
我跟小龍都買了





送米猴的項鍊就是在這買的




雜誌有介紹的T恤店
單價不便宜




但圖案真的好有趣阿




在街上又看到復古車




逛到之前買木飾品的分店
我有買小鳥門檔給米非
我自己是捨不得用




看到之前沒看到的小兔子筷架
好可愛
買了兩隻




逛到一家很漂亮的紙店
都是手工紙
好貴阿




很精緻




這包裝紙後悔沒買一張




店家都好可愛
我覺得這裡的藝術指數很高




想WC
順便去這家喝杯飲料
天氣好熱阿




很妙的佈置
室內鋪沙子耶




人來人往的足跡




我們坐2樓
有天然風




也可以遠眺美景




泥巴喝汽水




小龍好像是點雞尾酒吧





桌上的小擺設
跟店內設計呼應




雞蛋花不可少
可愛




後來又逛了一些小巷子
發現這面青苔牆
很有FEEL




有我的名字 NICO




這家藝術家的店
賣好多他的創作阿




我覺得他的作品很有趣
可惜我帶不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