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沒吃
加上在日內瓦消耗好多體力
現在大約是5點吧
肚子超餓
小龍請司機帶我們到庫塔區的"哈瓦那夜總會"
他之前有做功課~聽網友說東西不錯吃
它隱藏在一個小巷中
牆上的顏色好明亮~~




這邊是燒烤爐
就是一下我們大食量的不歸路阿




整家店走美式風格
今天天氣比較熱
還好這邊算通風的~




這就是小龍之前看到的50CM串烤




我們決定到2樓用餐




小龍點餐中
我快累死了
所以沒精神再去看英文字><




拍拍2樓的用餐區
感覺很適合跟朋友來喝酒聊天




桌上的擺設也呼應他們的LOGO
星星煙灰缸~~




小龍點菜囉~~~
菜後寫著FOR THE REALLY HUNGRY!!!
嗯~我們很餓沒關係




再點~~
菜後寫著FOR THE REALLY HUNGRY!!!
好~~~~小龍應該都吃的掉沒關係
我也想看看很餓的人吃的FOOD是長怎樣???





一樓坐著外國人
好有FEEL阿




很喜歡這材質的餐墊
剛在日內瓦有看到
我怎麼沒買阿><




小龍點了一種酒
還要加什麼牛的精神飲料
趣味




上菜囉~
我心想
她拿砧板幹麻阿???
MY  GOD
超大的
當她上完菜
我跟服務小姐相視而笑~~哈哈
她一定想說~~是有多餓嗎??




先看看我50公分的串烤
真誇張
那吃的完阿
沾醬有三種喔
還有一種搭配的涼拌瓜瓜
好吃耶


串烤的肉偏硬
切薄片還不錯吃
感覺配酒很棒




小龍熱愛的大漢堡
我還沒點過那麼大的
你看那薯條
大概有5人份吧
但真的好好吃喔
印尼沾醬好多種~都好好吃
漢堡我覺得不錯~但太大啦~我沒辦法一口享受整層的美味

小龍在思考如何吃呢




這是不可能的
咬下去下巴會斷吧
只能分層慢慢吃

我跟小龍說~我們吃得掉嗎????
別忘了~我們還加點一盤蕃茄義大利麵
哈哈~義大利麵最好吃~因為它的調味很棒~~~




夜晚囉~一樓人多了起來




結果~~~我們幾乎吃完啦
是旅遊POWER嗎~哈哈
肉串真的太大塊
有些吃不完
真的好飽><

總共約台幣1000元上下
應該算滿滑算的
我想這四人吃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