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都完成了
大家到庭院拍合照




泥巴只要負責坐著就好囉
這張拍的很有FEEL




小龍的2弟.3弟





不知小龍與伴郎在聊什麼呢~~~




好喜歡這張




與迎娶團+陪嫁團合照




龍2弟好醒目阿~~




跟奶奶.龍爸.龍媽合照




紅通通的阿姨~超趣味




與小龍的最愛合照
到底誰才是小龍的最愛呢???
我要當欺負小龍第一名~~~但我的腿輸啦><




陪嫁團~你們辛苦啦




再來一張
帥氣阿Q




泥巴與小龍合照
我臉有夠圓




米猴是想當背後靈嗎




三姐妹
左邊是奴僕  右邊是馬伕




好開心戶外有陽光
拍照光很棒
很喜歡今天的白紗造型




辛苦的拍照團




準備要去餐廳囉
攝影師突然說這邊的花很美
要幫我們拍一張
泥巴就~~~衝阿
我的紅色高根鞋有夠好穿
SOGO特價990
我穿一天腳都不累
記得一定要穿有綁帶的
不然很容易鬆脫




就是這片花~哈




四姐妹也來拍一張花比人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