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大約9:40
要準備去一樓拜別父母了
米猴幫我拉裙子~好重阿~




由大叔叔點香




拜祖先
阿公~請保佑我裙子不要掉下來^^
(其實此時根本心裡亂想一通~~~~)




小龍倒是拜的很認真




老爸老媽給紅包




笑開懷




真的要拜別父母啦
ㄟ~~~我們有下跪嗎???我忘記了><




太歡樂了~哭不出來~
之前問老爸要說話嗎
他說不用了~




換老媽




還是笑開懷
哈哈




老爸幫我蓋頭紗




準備上車囉~再見了~我的家




上車
裙子是個大難題




泥巴準備要丟扇子




在車裡準備中




因為算命老師說要掛肉
所以
我們就掛肉
習俗還是能做就做
不過綁肉真是不容易




準備要出發囉




隨時準備丟扇子的手
好緊張




這手套是新秘幫我搭的
好漂亮~喜歡




我跟仲子說一下扇子會由切線方向飛出喔
要撿到
其實大人叫我放下就好




仲子撿到啦
沒拍到頭
難道是宿命
米非結婚時你跑太快也沒拍到><




放鞭炮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