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公佈啦
笨蛋龍猜了兩次都沒猜到
最後選的答案是~~~~~我老爸
哈哈哈




只好抽一個懲罰囉
紅包~~~




老爸這張好像競選委員阿
哈哈
老爸要來領紅包囉




好像在頒獎
老爸表情好趣味




還要愛的抱抱




因為迎娶延持了20分鐘
所以隱藏關卡就不玩囉
米猴還是讓小龍挑戰看看
猜猜剪影是什麼呢????
提示是泥巴最愛的"人"~~~




小龍疑惑中
怎麼看都是懶熊阿~~~
最後終於勇敢說出"是我~~~"




哈哈~沒錯
猜不到吧




第3關是愛的求婚~~




小龍說可以拿手機小抄嗎???




好吧~真是搞笑




很認真在說(唸~~~~~)




泥巴一開始可是很認真在聽




但是現場一片歡樂阿
後面的修修是笑的不行嗎~~~哈哈




想認真感動一下




沒辦法~~~我的本性
就是大笑新娘




所以泥巴也笑開懷
本來要親友團比讚才可以過關
但大概是泥巴說要嚴格一點
大家都忘記比讚啦
還好米猴讓大家都鼓掌通過

最後還是讓小龍過關囉




泥巴的捧花
我挑了紅玫瑰
請婚紗公司幫我跟花店說不要其它雜雜的素材




接下捧花
尷尬的對看




大家都在拍照
小叔叔的一聲"讚"
成為精選鏡頭阿

想看現場實況的朋友
請到臉書看泥巴的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