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怕禮服會往下掉
所以又調整一次nubra
現在大概是8點40吧
9點小龍迎娶隊伍就要到囉
好緊張
快點到2樓跟家人拍拍照




先跟辛苦的新秘hogo與助理拍一張
謝謝你們
推薦我的新秘~超棒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她試妝喔
木愛新娘秘書 http://www.wretch.cc/album/mosekaye




泥巴+杏杏
我覺得這張拍的不錯呢
杏露出笑容




泥巴+修+仲
修仲還是一樣帥氣
修的笑容很自然




泥巴+老爸+老媽
老爸是乖寶寶




詹家一家人
感覺好平穩阿
光很棒




泥巴+老媽
我們是口金包母女檔




泥巴+阿姨+珊珊姐姐
大家都穿的好喜氣




泥巴+阿婆+姑+葦
在美女旁邊壓力真大阿~~~哈哈
辛苦的姑丈在一樓忙
沒拍到照片




泥巴+阿婆
我請阿婆一起抓著我的新娘包拍照




泥巴+大叔叔一家人
大叔叔一家走冷色調裝扮喔




泥巴+小叔叔+小嬸嬸
真的是愈來愈年輕的小叔小嬸




全身照留紀念




再來一張




happy~
白紗我最愛




泥巴家人+大阿q+阿姨+珊珊姐姐




泥巴被側拍
很自然~喜歡




站著也要拍
我比米非高啦~happy




與老媽拍一張




與姐姐姐夫合照
希望你們的兔寶寶能快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