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結婚照片
要一股作氣發表不然之後就會忘記^^
現在要回溯到一個月前的緊張日子

2010.12.4.是泥巴與小龍的結婚日
我們是12.3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
那天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拍到照~可惜阿><




4號一大早
跟HUGO新秘約早上4點化妝
希望在8點搞定我跟媽媽的妝
攝影師約6點
所以到時臉上基本的妝都完成了




泥巴的背影
偷看HUGO準備




化眼妝中
這次挑戰上下都戴假睫毛的大眼妝
辛苦hugo啦




化完的眼妝我超滿意的~happy




此時的老媽+米猴在廚房準備水果




換老媽化妝囉




我在一旁擦身體水粉
基本髮型也完成
等下只要抓白紗就好了




攝影師捕捉我在看媽咪畫妝的照片~喜歡




哈~我的婚紗超重的




抓完白紗囉
搭配白色花飾與蕾絲
效果很棒




hugo抓的白紗也很自然
澎度剛剛好




這張米猴在前方
很喜歡被補捉到不經意的鏡頭




阿姨到啦
很可愛又愛拍照的桂妹阿姨




說要先跟我拍一張




再跟珊珊姐姐合拍一張




媽咪也整裝完成囉




二樓的葦葦在幫小嬸嬸化妝




帥氣的大阿q也被拍到一張帥氣照
他是我媽咪的偶像
說阿q年輕時會跳國標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