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廟人好多~




某一角插了一根旗幟
應該是說小心水之類的吧
但一堆人都在岸邊玩水




跟善惡牆合拍
我把小龍拍歪了




泥巴很配合
小龍一直叫我再立一點
我說~我手要斷啦~




遠遠的地方看到海神島
由於漲潮不能走過去
大家都在遠處拍照




泥巴跟海神廟合照




小龍硬是要站在海浪中間
這裡會有一波波的浪
泥巴很怕鞋子會壞掉




就是在這邊拍照
岩下有貼"小心有水蛇"的告示
嚇死我





再看一眼海神廟吧
這裡比我想像中好玩




這位小男孩超有趣
不知他用鐵環可以釣到什麼呢???




很喜歡當地的標誌牌
雖然不知道這上面寫什麼
但複雜的石雕是泥巴喜歡的風格




在印尼很多人喜歡坐在像這樣的平台上休息
我只能說~也太高了吧~




出口處的石雕長的很詭異
有點像死亡筆記本裡面的死神
但雕的很精緻




出口處右邊有一個新裝潢好的廁所
不知為什麼沒有人使用
也沒有人收錢


我們就在這使用廁所
還真的沒人收錢呢!!!好怪
用完快跑囉~~~

PS~有人知道為什麼嗎???當地廁所都要錢??為什麼這間又新又乾淨的卻不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