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冰箱一大堆做完照燒雞剩的菜
決定把之前冷凍的蝦仁
來做蕃茄蝦義大利麵


這道之前研究所到胡老師家層幫忙煮過
也上網查了一下
應該是可以順利進行


食材:義大利麵.花椰菜.蝦.青椒.肉片

醬汁:蕃茄醬.普格prego義大利麵醬(三種起司口味).蒜.洋蔥丁.洋菇.蕃茄一顆

做法:
(1)先把花椰菜大概燙一下(之後要拌炒~所以不用燙很久)
然後燙肉片
再把水加米酒燙蝦~可以去腥味
先把食材撈起來放一旁

(2)煮義大利麵~我買的是包裝很可愛的qq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牌很容易煮~但口感會比較偏綿~但還是q很啦~下次換別排試看看
格友建議煮義大利麵要加2小匙鹽與一小匙橄欖油~會比較q喔~

(3)下麵後可以做伴醬囉
其實買了簡易的"普格prego義大利麵醬(三種起司口味)"
但想說冰箱食材很多~就再自己調看看吧

(4)加點橄欖油~下蒜與洋蔥丁伴炒
炒出香味~可以放蕃茄一顆切丁~普格prego義大利麵醬~再加上蕃茄醬
再加點雞粉調味~不用加鹽巴~

(5)再把花椰菜.青椒.先燙好撥殼的蝦.肉片.義大利麵一起拌炒~炒到湯汁入麵~就完成囉

(6)上桌後再撒起司粉與義大利麵香料(這我最後忘記放啦~都買到了><)





好吃喔~
我個人覺得麵可以再硬一點
下次加其它海鮮應該會更棒^^

ps.小龍最痛苦的時候就是我煮好在拍照~他說看到肚子更餓了~哈
這餐墊是在巴里島買的^^

arrow
arrow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