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生日當天因為要上班
加上前一天家裡幫他慶生了
所以泥巴20號才陪小龍去吃生日大餐
之前就說要去吃的古拉爵
小龍說開很久了
但泥巴是第一次吃

很喜歡它店內裝潢
很華麗




菜單好複雜阿
要看一下




泥巴這天左臉腫起來啦
變成長瘤的老公公
它們的MENU上居然有寫熱量
真是讓我太害怕啦><




桌上的餐具簡單整齊




獨立空間都有一盞水晶燈




感覺很華麗
用餐空間很寬
沙發滿舒服的




中間走道通往吧台區




上菜囉~小龍點的前菜是香蒜辣味雞捲
還不錯
但有點油




我點的是芥末雞肉捲
好吃
清爽不油~搭配帶點芥末口味的醬
覺得很特別




小龍的湯是泰式海鮮湯
熱量低
口味也很清淡
但味道是重的
酸甜酸甜




我點的是蛤蜊巧達湯
好喝
濃郁的口感




兩人的果汁
顏色超豐富
小龍點紫蘇梅汁
泥巴點百香果綜合果汁
都滿好喝的




小龍主餐是海鮮焗烤斜管麵
好吃
味道很濃郁
價位190元
但份量不多
這樣比起來
還是夏諾瓦的好吃
因為口味差不多
但夏諾瓦份量超大




我吃干貝羅勒醬義大利麵
口感清淡
不是我喜歡的FEEL




加點了一個義式臘腸PIZZA
才180元
算是份量大又便宜
還不錯吃(但餅皮部分有點油)




服務生幫我們切片




吃飽飽
才花不到1000元
因為我們是點精緻午餐
主餐+135元升級套餐
所以滿滑算囉~

古拉爵外觀搭配聖誕樹~很漂亮




這層樓的洗手間也改裝囉
大概是要搭配古拉爵吧




女廁變的好漂亮




接下來在大江逛逛
大江真的是裝潢愈來愈漂亮
看來是請了好的視覺團隊
整體愈來愈棒了





我扭了KITTY扭蛋
很LUCKY扭到中間那隻
不過要100元~有點貴~是小隻的




大江到處可見精心佈置的裝置
喜歡




一直不肯挑禮物的怪咖
終於挑到LEVIS的皮帶
很好看喔




大江挑空空間的大型裝置
是聖誕老公公與麋鹿們
超可愛
真想知道這些裝置是訂做的嗎
每次都讓我好喜歡阿




還有地下美食區的聖誕老公公+雪人+聖誕樹
會轉動喔
這個我也超愛




好可愛^^




中層掛的裝置
是米猴


好像想跟聖誕老公公一起飛天
但被男朋友抓住啦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