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龍準備了好久
就在12/4婚禮隔2天
要出發去峇里島度蜜月啦^^

龍媽說要放新婚娃娃在新床
我用懶熊充當一下
真可愛




床頭還貼喜字喔
你們乖乖睡吧~




小紅跟小黑要出發囉
小黑是米非借小龍用的
是第2次去峇里島




我們在早餐店自拍一下
順便買早餐
7:010等車來接我們去機場
30分鐘後就到第一航廈囉~
要搭9:35的班機




小龍是訂華航精緻旅遊
直接到櫃台換機票
比想像中EASY呢~




泥巴也跟機票拍一張
要去登機囉




小紅與小黑疊疊樂秤重
小紅成功瘦身12KG
小龍帶太重啦~15KG
(之後回程意想不到的是60KG的驚人重量)




機場看到祈禱室
有好多種宗教喔




登機處可以無線上網
小龍還發了訊息回米非臉書




這是我們的班機




我們幸運坐在窗旁
不知是不是有填華航網路會員的資料的關係
上面會問你有沒有想坐什麼位置
而且還可以省500元喔




小龍第一次搭飛機
很興奮
還說引擎聲音好好聽
(有嗎???我只覺得好吵)
然後之後他就一直在看飛航行程的螢幕
真是搞笑




小龍貼心幫我一起寫入境的表格
有做功課所以不難
但小龍至少寫錯4張吧
空姐快被煩死了




機上的米果小零食
小龍超愛




重頭戲來囉
我們的精緻套餐上場
比其他人的餐點先上
真的看起來超美味




海鮮雞肉飯
好吃~
飯還是愛心形狀耶
口味沒有飛機餐怪怪的味道
很像一般簡餐




鮭魚馬鈴薯沙拉
也不錯




麵包&餅乾
餅乾超好吃
是藍莓口味的




蛋糕好可愛
我眼睛都變愛心了
味道中等




目前一切順利
我只能給它一個讚囉
(小龍得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