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之前加選的檔案
是難得有全景入鏡的一張
所以泥巴想收藏
這是在桃園美麗的翡翠灣拍的
小龍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說他的手怪怪的><

這星期就要結婚囉
準備好久的感覺
因為這場婚禮
也讓泥巴的人生有些小改變
放了工作~轉變為soho族
有了不用天天打卡上班的自由
也多了case不穩定的煩惱

幸好小龍支持我
他說:"他養我就好了!!!"
我知道自己並不用依靠他
但他的這句話
是讓我可以自由發展的力量
沒有後顧之憂
婚後決定力拼soho工作
如果真的沒辦法再找工作吧~

ps:順便一提~泥巴12月中繼續接案喔~也感謝那些欣賞我作品的客戶願意等我~


婚後馬上就要飛去巴里島度蜜月啦
我們決定自由行
已經選好想去的地點了
主要是泥巴最愛的逛街行程
小龍挑了肉桂villa
可以好好享受spa與漂亮的villa了~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這張照片有拍到小龍特別買的花瓣
其它張都沒選到
所以這張一定要保留^^




這是這張照片的全景
我覺得整個景都好美
但有些地方怪怪的
不過還是想收藏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