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這次真的要嫁出去了
生活了30年的家要換地方還真不習慣
幸好離新家很近
以後還是方便趴趴走

想感謝父母對泥巴的照顧
挑了他們平常不會去買的東西
很開心他們都喜歡
(謝謝小龍的推薦^^)
順便測試泥巴新買的相機"小橘"
效果還不錯囉~




送老媽天鵝牌的胸針
這款我一看到就愛上啦
只剩一個
櫃姐還幫我從國外調新貨
造型簡單大方
水晶質感真的好棒阿




包裝盒也很有質感
緞帶蝴蝶結好可愛
顏色很漂亮




送老爸萬寶龍的皮夾
包裝盒質感也很棒




我好喜歡皮夾上的logo
很可愛
老爸的皮夾用好多年了
可以換囉
其實我對男生皮夾沒概念
也是小龍推薦我買這一牌的




獻上泥巴小時候的照片卡
希望他們都能健康快樂




哈哈~來張大合照
我的拍糊啦~
以後爸媽就交給米猴控管啦^^
任命米猴為總理大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