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懶熊新娘妝
可愛懶熊要出嫁啦~




米猴特別說要跟我拍一張兔子照




三姐妹合照~都穿紫色系耶~




六小福給我一個讚
(微微安正在幫嬸嬸們化妝)




難得堂弟說我漂亮
不過還是一樣搞笑





四姐妹來一張~喜氣洋洋
米猴桃花快開吧




泥巴與三帥
難得大家都乖乖微笑喔




泥巴與奶奶+奶奶姐妹合照




泥巴與老爸+叔叔合照




泥巴與姑姑一家人合照
我變巨人啦~><




泥巴與大叔叔一家人合照




泥巴與小叔叔一家人合照




泥巴與老爸
老爸是標準乖寶寶姿勢




攝影師說親爸爸一個




爸媽也來親我一個吧




泥巴與爸媽姐妹合照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
杏的頭被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