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幫忙寄卡片,我會很感激你ㄉ~


 


8/24日是Diamond拔滿2+5歲ㄉ生日,以往Diamond拔ㄉ生日我都會忘記所以都沒有再幫他過ㄉ~


但是今年我想說我一定要記得我家老公ㄉ生日,而且我還要給他一個難忘ㄉ生日,


讓我家老公知道我ㄝ是記得他ㄉ生日ㄉ,我不是只有記得我自己ㄉ生日~


所以我想藉大家ㄉ力量幫我寄100張生日卡片給我老公,給他一個驚喜~拜託大家了


 


我希望在7月30日前收集到100張生日卡片,


在生日當天送給老公~拜託大家了~


 


還有麻煩大家多多引用此篇文章回家幫我宣傳~


 


然後有幫忙寄卡片ㄉ朋友們,我會回寄糖果給你們ㄉ~


 


拜託大家多多幫忙好不好~


我會很感激你們ㄉ~


 


ps:麻煩願意幫忙ㄉ朋友們請把卡片寄至,


334園縣八德市銀和街27巷2弄10號16樓之3


張國中


 


拜託各位了~


還有信封上麻煩請註明糖果ㄉ收件地址ㄛ~


好方便我把糖果寄到您ㄉ手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