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3.23.(二)am8:30
地點:中壢曼哈頓
工作人員:門市顧問  vicky   │攝影師 boss       │造型師 ada       │攝影助理 小品 


準備好久~終於真的要外拍啦~好緊張
前一天沙塵報剛走~後一天又降溫下雨~幸好今天天氣超好~雖然天空並不是很藍~但已經算是很棒的天氣了~
在家吃完早餐~8點30就到曼哈頓報到~
今天有4對新人外拍~所以大家都準備化妝囉~都變成包租婆了~
由於素顏太嚇人~所以就不放了~不得不說化妝的魔力~每個新娘都感覺美美的

泥巴第一次貼假睫毛~好像扇子阿~
眉毛被修的細細的(我的自然眉不見了~)不過新娘妝好像都是這樣~
一開始化了妝還有點不習慣~但後來配上整體造型真的就能搭配了~

我的造型師ada功力一流~很喜歡她幫我做的造型
我有提出我想要的想法~她都能把我要的做出來~而且還加點小變化~
泥巴最喜歡的白紗造型~很自然又很可愛~

一切準備就續~我們就搭小龍租的車子出發囉~因為有司機讓我們輕鬆不少~
目標是去"龍珠灣"."百吉步道"."綠風餐廳"
我的攝影師是超紅的boss~很喜歡他的拍照風格~所以當初選婚紗店也是衝著他來的
泥巴本來擔心不會擺姿勢怎麼辦~幸好攝影師都會指導~好像不用擔心呢~
拍照也比我想像的還要輕鬆有趣~
尤其是boss的專業用語超好笑:"好哇~" 和攝影助理一搭一唱~我快笑暈了~

棚外拍到棚內~大概晚上8點30收工~真是辛苦大家了~
希望泥巴和小龍能拍出好照片~期待挑片囉~(我最擔心我的肥肥手和表情><)


ps.米猴說我還是小孩居然拍婚紗照~哈哈~沒辦法~我就是搞笑人~




白紗造型是很自然的包頭搭配大花髮飾~小龍穿白西裝也很帥氣喔





出發前的自拍~很喜歡這張超自然~





泥巴的妝滿乾淨的~臉上的腮紅紅通通~不用後製了~(小龍電話接不停><)





包租婆造型~第一次被人化妝~感覺好新鮮~





小龍也難得上粉~黑眼圈不見啦~今天是帥氣新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