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陪米非去逛過婚紗店,沒想到現在該自己要去找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以泥巴懶惰的個性,要把全部婚紗店都摸清大概要花很久時間吧~
感謝米非姐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還幫我打成word檔,泥巴任命她為"泥龍結婚大使"~哈哈~

首先看了各家的拍攝風格,我比較喜歡"曼哈頓"的,所以今天先去逛逛他的婚紗~
可惜假日結婚的人太多,禮服都外借了,所以只看看他們的室內拍照空間,下次再去逛囉!

※大家幫忙推薦自己拍過或是看過親朋好友拍過哪家不錯的~介紹給泥巴吧~(中壢的ㄛ~)感謝



結婚有好多事要準備ㄛ,真怕一堆事都擠在一起,希望能順利進行!

目前新家的家具大概買好,因為房屋屋齡才四年,空間都很新,我跟小龍決定用佈置的方式,不裝潢!泥巴最愛的木地板就等以後有機會再做了!
家具是我跟小龍一起挑的,買了很多ikea的家具跟窗簾,等佈置完成再發文囉!

ps:一直買不到喜歡的海報放客廳,想買畫家插圖或是有藝術感的海報,不知該到哪裡買呢?
       目前放了我去香港買的一個插畫家的圖,小龍覺得很恐怖,所以希望能再找到合適的阿!



香港當紅插畫家 Carrie Ch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