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去參加活動吧~有巧克力禮物ㄛ(泥巴)


 


 


聖誕節還有兩個禮拜喔~


剛好又碰到BloggerAds要當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


所以我也提前來送禮物給小朋友~


順便也請大家幫我回應這篇手寫文章~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吧!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可以得到這個禮物~ 雖然我知道機會很渺小~


不過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與期待~


 


遊戲規則:


1. 一定要引用這篇文章


2. 新朋友和舊朋友都可以參加


3.請幫我回應以下這篇手寫文章三次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吧!


 



4. 前10名引用除了有巧克力~ 另外我還會贈送小禮物~


第11名~第20名引用就只有巧克力而已~(不挑口味~隨機贈)


5. 引用的時間是12月13日9:00至20名引用完為止


(請準時9點引用~ 不可以先偷跑)


6. 一定要引用文章和回應三次的手寫文章才有算成功喔


7.引用後在這篇文章留下資料:


小朋友姓名~ 住址~ 郵遞區號~ (一定要小朋友的姓名喔)


 


我先PO巧克力的照片~ 另外前10名的小禮物我就先不PO了~


因為前10名引用的格友~ 要看小朋友的性別來決定送的小禮物~


希望小朋友在收到小禮物後會很開心~


孩子的笑容~ 就是我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