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是太魯閣~我一直說成"大"魯閣呢~
(小龍說你是要去打棒球嗎~哈哈)
好美又好長的吊橋~小龍說要下去走~
他說我應該會害怕吧~哈哈~其實我覺得還好呢~




不過因為之前颱風的關係吧~
現在封起來不能過~真可惜~
只好跟它合照一張~




太魯閣的景色真的很美~而且好誇張~
感覺會有仙人住在那呢~
我跟小龍說你就演小龍女吧~
我只好演鵰了~





先幫小龍跟"小白"拍一張紀念照~帥




沒一分鐘又再搞笑了~





當天有點飄雨~
小龍買了一把點點雨傘~很可愛~




我們要朝"燕子口"進入啦~
地上寫的大大的"小心落石"~
有些觀光客還帶工地帽呢~




泥巴也難得搞笑一下~




小龍超像旺旺仙貝的~元氣少年~




燕子口的景色很特別~岩石上都是一個一個洞~
應該是燕子的家吧~
真的是鬼斧神工呢~





小龍發現可愛的燕子站在突出的岩石上~
很認真在拍照~





走出洞口~再拍一張~要朝下一個景點去囉~


今天不是假日~人潮不多~只有零星的遊客~
因此很悠閒的欣賞美景~總算親眼看到太魯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