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泥巴到阿婆的房間倒水~
阿婆突然醒來問說:"阿公呢?"

我在想是不是聽錯啦?
阿婆又說:"外面是誰在看電視?"
我說:"只有我.爸.媽.米非.米猴~"

阿婆問說:"那~阿公呢?"
我想阿婆大概是做夢了~
我只好回答:"阿公~已經死掉了~"
阿婆才慢慢的說:"對ㄛ~怎麼就死掉了呢~"

是阿~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人~
猛一醒來~發現已不在身邊~是真的會有一種夢境跟現實混亂的感覺~
阿公已經走了好多年了~
阿婆從不曾說想念阿公
但我想在阿婆心中~這是該放而放不了的回憶吧~

先走的~我想是幸福的~
被留下的~總是多了一點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