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巴受CDpiazza的邀請,參加rainstory彩繪雨傘的活動
八月整月份會在台中勤美誠品展出

當初聽到這消息時因為時間很趕
而且泥巴沒有彩繪雨傘的經驗
雖然滿想參加的~但還是很怕自己無法如期完成~
花了2天熬夜的時間~終於完成啦~
雖然技巧不是很好~但成品我很滿意~因為有可愛的泥巴怪ㄛ~

泥巴這次的主題是「泥巴怪的雨天狂想 ( Niba"s  Rainstory)
雨天故事的聯想~跟泥巴怪不謀而合~這也是泥巴第一次用手繪出泥巴怪ㄛ~

deaign concept:
下雨天,溼溼的地上總是佈滿泥巴,「泥巴怪」誕生在這樣的日子,雨天是她的生日,她不懂路上的行人為什麼總是躲避她,為什麼大家看起來憂鬱又冷漠,她決定幫助這個星球,將雨傘化為慶祝生日的蛋糕,也像一道雨後的彩虹,充滿著幸福與希望。她想用美麗的心情轉換人們對雨天的哀愁,就算是雨天,還是可以體驗生活的美麗,努力編織出讓人幸福的雨中故事。


台中勤美誠品的設計很特別
是有機的生態建築
能在那邊展出感覺還不錯~
喜歡泥巴設計的朋友們~有空也可以去逛逛ㄛ
跟泥巴怪拍張照吧~



泥巴怪身穿彩繪花布的雨衣~還有可愛的紅雨鞋~華麗的雨傘即將變身~




雨傘化為蛋糕~慶祝泥巴怪的生日~希望創造出幸福的感覺





泥巴怪的部分我最先完成~畫的很可愛~縱算可以鬆一口氣~
後面的蛋糕部份也是讓我畫的腰酸背痛阿~
如果有多點時間~我想我可以畫更多角色在蛋糕上的~




其實這故事情節也有參考OVER THE RAINBOW那首歌
蛋糕雨傘化為雨中的彩虹~
"歌詞中說青鳥能飛上彩虹~為何我不能"
所以有出現一隻鳥囉~(米猴說像是雞~哈)
代表著正面的意義~雨天不代表哀愁~也充滿著雨後彩虹一般的希望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