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的智齒已經長歪快一年了~呈現垂直衝狀我的大牙的狀態~


有點蛀掉跟塞牙縫~但因為還不會痛~所以一直沒去拔掉


上次因為吃槓子頭把牙齒補好的地方咬壞了~所以跑去找我的牙醫叔叔


我叔叔又提醒該拔囉(他覺得拖太久了)~這下拔智齒可就逃不掉啦~哭


他還說要我請一天假~因為拔完你也無法上班~(my god~讓我覺得更可怕了~)


 


今天是泥巴體驗拔智齒的日子~


決定長痛不如短痛~早死早超生吧~


聽過一堆人說拔智齒很痛~讓我躺在看診椅上真是嚇死了~


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吧~


 


一開始要先去拍整張臉的x光照


護士特別交待眼嘴不能張開~不過在一陣雷射光的聲音下


我總覺得眼睛就要被張開啦~但心裡想~不行~應該會瞎掉


所以總算是撐過去了~應該給個眼罩戴戴~就不用擔心了


 


重頭戲到了~打麻藥~也是看牙最讓我安心的步奏


老實說現在已經不怕打麻藥~因為現在的麻醉針不會痛~


而且還可以保證等下都不會有感覺~


所以我就放心的打麻藥~大概半邊臉都麻了~但還不至於會一直流口水~(心裡os~麻量不知夠不夠阿~)


 


之後我叔叔開始幫我磨牙之類的~這是我最怕的聲音(大家應該都知道~)


然後呢~他說要把牙肉往後搬~這樣才不會傷害到~感覺好痛阿(心裡os~)


後來先切開肉(心裡os~my god~嚇死了~但還是沒感覺)~


把一側的牙先敲掉後~之後就是把整顆牙拉出來~


我叔叔說好顯牙齒有點搖~這在術語上說~這是好欺負的牙~(哈哈~)


很快的牙齒就被拔出啦~有一點點的感覺~就像是月球上的岩石連根被拔起~(這是想像畫面~但真的浮現畫面了~)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但此時~


我叔叔說要把眼睛蓋起來~因為要縫合~


my god~為什麼不能看阿~難道很可怕~為什麼不乾脆一開始就把我的臉蓋住(哈)~其實我真想呈現昏迷狀態去拔牙~不過我覺得閉眼比張眼可怕~張開眼還可以看清楚狀況~閉眼就會有無限想像畫面跑出~


縫好之後~抹了些藥膏~大概拔了一小時~沒流什麼血~只覺得有點腫腫的~我就回家了~


說也奇怪~真的沒什麼感覺耶~大概是心裡壓力大於一切~


幸好我有個妙手牙醫叔叔~拯救我一口爛牙~真是太感謝了~


 


目前疼痛度不高~也沒流血~好想吃飯阿~我想大口大口咬肉~


 


ps~照片是之前小龍幫我夾到的牙齒遊戲玩具~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