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雖然並不愛狗


但看到遺失狗的主人心情


一定是非常難過的


希望愛心人士看到這隻可愛的饅頭


能跟寶寶聯絡~



昨天下午2點接到警方的電話 警方說歹徒原本要把饅頭養起來  但饅頭咬了其中一個人  


所以他們在4/17殘忍的把饅頭丟棄在台南永康市的南農學校後面永華路和永興街口的實驗林


聽到這裡我整個人真的非常的悲痛 所以沒第一時間上來po文章 告知各位關心饅頭的格友們  


請各位格友幫幫忙 如果你們是住在那附近 或有朋友住那附近 請多多幫我留意


 只要想到我可愛的女兒原本是在我身邊過著平安又快樂的生活 也不曾在外面溜搭過  


卻因為我害牠變成被丟棄的狗狗 頭腦一直閃朔著他當時是多麼的恐慌害怕


又加上不知道當天有沒有淋到雨  有沒有被外面的流浪狗欺負


或者又被不善人士抱走 我就真的快瘋了 這是饅頭在被搶的前鎮子拍的近照


 牠的特徵就是耳朵較黃  還有身體中間也有兩塊較黃的地方 


牠是女生 4/22剛滿2歲 昨天我也有去過那裡 那附近沒有攝影機 所以也無法調到 


請求各位格友多多幫忙  謝謝你們


 


轉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sT9coFSYHx2UjrCIpnfsdQ--/article?mid=967


 


雖然以經過了一段時間,但總算找到歹徒,只是饅頭還沒找到,


希望住在南農學校付進的人可以幫幫忙,不然也請幫忙把文轉出去,


好讓更多人可以找饅頭,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