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泥巴很少發心情的文章~大都是發表設計和美食的東西~今天想來說說話


 


最近有很多煩人的事~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撐過就一切ok~


減肥、健康、工作、愛情~


樣樣都遇到煩惱~都需要努力~


在這張照片中~卻看不到我們的煩惱~只是很幸福的笑著~


 


有時對於現況的問題~只能選擇接受~那是我內心一小部份的吶喊~或許喊完就沒事~或許只是在等待爆發


我知道其實我很幸運了~有和樂的親情~也有一個愛我的人照顧我~


他很努力過生活~只是因為要給我更好的未來~謝謝你~


最近他買了我們未來的小窩啦~開心~等佈置好再發表吧~


 


你一步步達成對我的承諾~真的很感動~


以前我以為自己是單身主義~現在卻憧憬婚姻生活~


我以為自己很會照顧人~卻總是被人照顧


每個人都需要遇到自己的另一伴~


就像起了化學變化~人生才會有所改變~


身邊單身的人很多~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那一個能愛你一輩子的人~


米猴~衝吧~


 


 


ps. 我愛煩惱,但幸福無所不在─這就是泥巴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