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ba & feat.the man-----------------------------------------------------


 


因為小龍工作的關係~我們情人節隔天才去慶祝~決定一起去吃fridays~


每次去人都爆炸多~這次訂早上10點30~我們成為第一對客人



情人節來張應景的合照吧~小龍都把我養成肥豬了~


 


 



小龍穿泥巴設計的情人t~


泥巴希望到夏天可以減肥成功


就可以跟小龍一起穿了~


 


 



fridays的紅白條紋很有美式特色~


 


 



桌上的調味蕃茄醬很可愛~不過我們都沒吃


 


 



fridays餐廳空無一人~因為現在才早上10點30~店內服務小姐都覺得我們好早來吃阿~


 


 



小龍搞笑了~


 


 



黃金起司磚~裡面是空心麵跟起司~味道很香~好吃


雞肉條是信用卡送的~甜甜的味道~小龍很喜歡~但我覺得太甜啦~


 


 



紅酒牛肉寬麵~


還不錯~但有點冷冷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


 


 



牛肉沙拉~


感覺非常粗獷~不會不好吃~感覺像是牛草兼吃阿~


 


 



培根漢堡~


我覺得最特別也最好吃的一道


超級厚實~


薯條也滿好吃的~但老實說麥當勞的還是比較香阿


 


 



培根香噴噴~


 


 



請服務員幫我們切2半~


因為一整個不太方便吃啦~


 


 




沒錯~這就是地球剖面~


牛肉好厚阿~


 


----------------------------------------------------------------------------------------------


泥巴要來評分囉~


今天吃了大概一千四~


不過美式口味真的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比起之前吃sogo的卡布里喬沙日本經營的義式餐廳還是比較好吃~


而且fridays的份量沒有我想像的多~小龍有點吃不飽


東西都是吃原味~感覺很粗曠~


不過還是滿特別的餐廳~下次要吃看看肉排類才對阿~


 


情人節又過囉~


祝單身的人快點找到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