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大溪老街~


變好多阿


人變多了~攤販也變多了~開始我們一整天的吃吃喝喝之旅


 



來到大溪公園~不得不吃的就是老阿伯滷味囉~真的很香很好吃~


不要走錯家ㄛ~


 



小龍說他第一次現場買來吃~很好吃~


 



幫小龍跟蔣公合拍一張~


 



大溪公園很多新增的設施~看得出當地的用心


設計感就見人見智囉~


 



每次去大溪~一定要跟這面凸圓鏡子合照


見證歲月的痕跡阿~


 



巷裡出現小型的遊樂場~玩的人不多~


 



開始逛老街囉~泥巴想吃雞蛋糕~這家很厚實又熱~好吃




老街中有這種復古糖果店很搭~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不過可以在裡面吃麵ㄛ~


 




正好遇到在推行禁煙~


這推廣標誌做的不錯呢~






那一天天氣很冷~陪小龍喝了一碗豆花~不喜歡薑的味道


這家店叫"和平60街豆花鋪"


人很多~但我覺得味道普通


 





老街的走廊都變成攤位了


雖然以前平靜的老街風貌不在


但~覺得多了一些生命力


我想對於老建築的更新~除了保有原有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賦予它新生命~


 




小龍一定要吃的香腸~是柚子口味ㄛ~


 




泥巴很久沒有套圈圈了~希望能套中喜歡的~


 




在廟口前玩很有feel~可惜什麼都沒套到


 





現在流行釣假魚阿~覺得很有趣


 


 



小龍點了一個串烤臭豆腐~賣相真棒~也很好吃ㄛ~


 


 



看到有小朋友在玩大象棋~


 


 



大概走到中段~看到一家店都是賣有中國風的東西~我很喜歡虎枕~泥巴挑了一隻厚嘴的~


 






吃吃看小龍最愛的撲肉~香香的~但我還是覺得以前奶奶炸的排骨肉比較好吃~


 




意外看到香草的乳酪球~之前同事有請我們吃~超好吃的


一定要帶一盒回家~


 


 




在逛市場時看到這家賣花生糖的店


大排長龍~電視之前也有介紹~


本來想買來吃的~但真的排超多人~大概有40吧~所以算啦~


旁邊也有賣同樣是花生糖的店就很冷清


對比之下也覺得滿可憐的~


電視介紹有時對商家不錯~但一定要貨真價實才不會欺騙客人阿~


順帶一提~


中原戲院前的qq地瓜球真的不好吃~但因為電視介紹人暴多


我上次又去買一次~結果我整包丟掉~又油又硬~


由申甲前面的才是好吃的ㄛ~


 





要回家囉~


看到這家的媽媽與女兒認真工作~


泥巴買了2包嘎里嘎里回家吃


 


結束吃吃喝喝啦~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