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米妮?????


 


 


 



登登~我不是米妮~我是邱比娃娃~


 



做的超精緻~我喜歡邱比天真無邪的笑容


 



邱比~你真可愛阿~


 


 


 



 


這是泥巴跟米猴去逛台北地下街買的~


邱比公仔99元~我抽到的是米猴想要的維尼造型~但我不喜歡維尼


所以她就跟我換啦~


真開心~因為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米妮~


以前買公仔都會覺得很浪費


但現在工作上會遇到要設計公仔


就覺得買公仔也是在做功課~


希望有一天自己設計泥巴怪能做成公仔阿


 


最近工作很煩躁~


多看些可愛的東西


心情會好一點吧~


大家加油~希望不景氣快點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