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超級大雨,天氣也降溫了~總算有點秋天的feel


下雨天心情都會悶悶的~而且還會有泥土味


但有時泥巴也喜歡下雨天,因為這是呆在家最好的藉口 (泥巴是宅女~)


 


最近泥巴很懶得發文~米非米猴都催我啦~所以泥巴趁雨天讓我的「雨衣邱比」來亮相吧~


這是小龍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泥巴的名字中有"雨字"~所以他看到這就覺得恨適合我~


他真的好可愛阿~


「雨衣邱比」是泥巴生日當天半夜12點小龍快遞到我家的祝福ㄛ~


希望大家看了也會有好心情~


 



臉粉嫩粉嫩~好可愛ㄛ~我以前比較喜歡舊版邱比~但發現新版的皮膚質感好q阿~慢慢喜歡他了~


他古靈精怪的表情~好像修修小時候阿~(雖然米猴說很像泥巴~修是我的堂弟)


 




穿著亮黃色雨衣和紅色雨鞋~動作也是超可愛~衣服可打開ㄛ~裡面肚子圓嘟都~


到底邱比是男是女阿???


(我以為是男的~但裡面沒有小機機~怪?          米猴說是中性的~我老爸說是利菁~哈)


 




邱比的右腳可以往上踢ㄛ~你們看看動作是不是很像小學生的雨衣牌子符號呢~


哈~就是達新牌~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小時候的回憶)



 




脫掉帽子也很可愛ㄛ~露出招牌髮型


 




裡面還附一把傘 ~好可愛阿~


大家雨天出門記得要準備雨具ㄛ~


 


----------------------------------------------------------------


泥巴活動禮物已寄出囉~請得獎的朋友們記得注意一下信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