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就出發到鶯歌~


人好多阿~大家都跑出來玩~我們只好把車停遠一點~大概走個10分鐘就到老街了


看到漂亮的小花~


 



小龍一早下班就載我去玩~人有點累~


 



上次來鶯歌是跟米非和米猴~


這次來樹長高了~感覺還不錯~


 




先跟小龍來張合照~今天天氣很熱~我們喝了酸梅汁.西瓜枝和檸檬愛玉


 





我喜歡這家店的招牌~很有feeling


 





這家店佈置的很有設計感




這家陶瓷店的門面有復古的感覺~


 




小龍坐在旁邊等我拍照~難得拍到白皮膚


 




精緻的鐵飾~


鶯歌有許多裝潢很有特色的店


但賣的東西如果能更多元就好囉~


 



水泥牆.木頭跟陶器的質感很搭


 




用陶杯做的招牌


 





幫小龍跟老鼠鐵器拍照~


 





看到一家店門口用瓷片做的牆~左邊看和右邊顏色會有變化ㄛ


 


 



來到以前胡老師請學生吃飯的"富貴陶園"~


外面有藝術家做的麻雀


 


 



矮牆上的藝術品是個小女孩~悠閒的看著對面的表演台


這個藝術家好像滿有名的


在這看到很多他的作品


泥巴忘記他的名字了~


 



表演台上演的是日本的樂器演奏~


他叫"尺八癡人"~頭上還套著竹籠~有點好笑


 



街上還有許多小朋友在拉樂器~真勇敢


可以訓練表演的台風


也可以賺點零用錢~


那兩位兄弟~讓我想到我的堂弟阿~


 




最後來張搞笑的~


小龍和超大拖鞋合照~


它就是那麼大~


 


雙十節就這樣結束啦~哈哈~


 


 


泥巴新活動~快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