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泥巴放假要小龍帶我去鶯歌逛逛,跟大家介紹一下泥巴的小龍司機


今天天氣很好,非常適合出遊


 



小龍先帶我去一家日式料理吃午餐「和民」


順便當作提前慶祝泥巴生日的大餐


 



先拍張合照,小龍每次都躲在我後面,害我臉變大


 





這家餐廳裝潢很漂亮,氣氛很棒!整體以紅色為主體


服務的小姐態度超有禮貌!





菜單超大張的,食物也拍的很美味,小龍在介紹他上次吃到好吃的餐點


 




小龍強力推薦「海鮮帆立貝炒飯」160元


超美味~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


料好食在,飯也很入味~不油膩,份量兩人合吃剛好一人一碗


泥巴評等:6顆星


 



「杏包菇牛肉捲」140元


我個人很喜歡~肉很嫩,搭配杏包菇感覺不油膩


泥巴評等:5顆星


 



「和民風廣島燒」160元


趁熱吃~很香~


泥巴評等:4顆星


 



「明太子起司玉子捲」120元


由於有明太子所以有些魚猩味,泥巴不是太喜歡,不過真的很嫩


泥巴評等:3顆星


 



「香炸雞軟骨」120元


肉很香,不過我牙齒不好,軟骨吃起來有點硬


泥巴評等:3顆星







「鐵板嫩煮豬里雞」180元


這道很特別,豬排是用煮的,很入味而且很嫩,最後還要淋上蛋汁,配碗米飯更棒囉!


泥巴評等:4顆星


 


--------------------------------------------------------------------------------------------------


「和民」日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30號      電話:03-3166977     網站:http://www.watami.com.tw/


泥巴總評價:5顆星


真的很好吃ㄛ,人很多,要去吃記得先預約,菜單還有很多泥巴沒吃到的,下次還想再去吃!


 


--------------------------------------------------------------------------------------------------


放假在家無聊請來參加泥巴的活動吧~


泥巴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