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泥巴跟小龍終於跑去看海角七號啦~(風超大~小龍的傘的吹壞了)


原本想趁電影開演前去吃定食8


沒想到因為颱風天他們要關了


我們就去吃赤板拉麵 (好心老闆收留我們~之後的客人就不收囉~)


滿好吃的~下次發文幫他們打一下廣告


 


來談談"海角七號"的觀後感吧~


整體來說真的是部好片~很溫馨~值得去看


泥巴歸類在"小品"電影~


不過小龍說他們可是花很多錢耶~


但我覺得因為整體來說都是點到為止~


笑點就是讓你笑的剛剛好~哭點也是點到而已(泥巴沒被感動得流淚)


不是那種很極致的電影


我想這部片成功的是塑造台灣小角色的特色


讓我覺得很親切而溫馨


 


可惜的是它的主軸有兩個~演唱會和愛情


分散了戲劇張力


都帶到了但都不夠深入


我覺得它應該更多著墨在演唱會的部分


愛情有點顯得八股了~很多電影都用過這種劇情


而這愛情與海角七號的關連似乎沒有很深刻的感覺


像是硬兜在一起的


反倒是那些小角色


更能反映這塊土地的純真


不過我想導演這樣安排是希望帶入愛情元素


讓海角七號是優美的~不只是台灣的土味


 


泥巴最喜歡的角色是"大大"


她在電梯裡唱歌那段超有趣


偷捏小弟弟也好好笑ㄛ~


她親勞馬時真讓人感動


 


受傷的警察我也覺得超可愛~


在徵選會突然就拿出樂器上台唱歌~好好笑


最後他有說到~好想唱歌


我覺得如果能再多一點描述就更棒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


女主角的中文太吵啦~


人物角色未發揮極致~


演唱會場面應該再大一點~


男女主角的酒後激情進度太快了~有點接不上


 


不過~


好片就是能引起觀眾的多種想法~


我覺得它是好片~難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