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很想吃火鍋


小龍帶我去吃中原大學附近的"太將鍋"


網路上說滿好吃的


地址:中壢市大勇一街38號




點菜時我發生一個笑話


因為我一直看著菜單的"咖哩湯"


當店原問我要點什麼湯時


我居然回答"咖啡湯"


哈哈哈~讓這位外勞店員笑開懷


真是不好意思~搞笑了




泥巴點牛肉鍋190元+咖哩湯頭30元=210元


牛肉超好吃~




料多實在~可惜湯頭不夠濃郁



小龍點雞肉+養生湯頭 (錢跟我的一樣)




點兩個鍋還送一盤肉~我們選羊肉~


肉都吃到囉~





醬料就一般~該有的都有~




我點烏龍麵~小龍點泡麵~好好笑~


小龍說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飯吃到飽~


 


吃飽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