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日本囉~小堂弟仲子被"小人"吸引住~就是小孩的意思吧~


小仲那時真的好小ㄛ~現在已經比我還高了~



日本真是服務周到~一出機場就送我們一些昆布糖果~也算很會推銷~


我們吃到好吃就會買回家囉~


 



搭上遊覽車~出發囉~北海道的天氣很舒服~好像在吹冷氣~我喜歡這天氣~


 



第一個地點是"釧路濕原"~欣賞風景


叔叔和嬸嬸感情很好~但正襟危坐很好笑


再看看我~我搞笑了~


 



我幫我堂弟"修修和仲子"拍照~這兩張是我的得意拍


超帥的~


 



接著到鶴居村~沒看到鶴~只有鶴的立牌


 



逛逛裡面的展覽藝廊~空間很舒服~


 


 



這家店很可愛~霜淇淋就立在門口~


 






我們在這休息逛逛~吃看看北海道一隻一百多元的霜淇淋~看大家吃的樣子就知道多好吃了~


泥巴覺得冰還ok~就是很香醇~這一趟吃了超多枝冰




晚上大家先去飯店放行李~然後去逛街~這條街都是木作的產品~很可愛


我買到超可愛的綠藻邱比~



這是送小騷的打火機~



在這到處都有貓頭鷹



玩了一整天~可以回到飯店休息囉~


導遊提到飯店餐飲~"有料""無料"


我就畫了這聯想~




這是我跟米非的房間~走日式風格




再來一張我跟米非的浴袍照吧~


米非~你真適合穿浴袍阿~


我又搞笑了~腰帶綁太低~變55身~哭


 


 


◎快樂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